当前位置:

市文化馆:“你点单 我服务” 免费培训送下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2021-04-15 17:41:1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4月14日,韶山市文化馆开展“你点单 我服务”文明实践活动,组织专业舞蹈老师走进韶山乡韶润村,免费指导村民学习广场舞。

QQ图片20210415162003.jpg

转身、下蹲、扭腰……当天,在韶山乡韶润村村部,40多位村民练习着新学的广场舞,来自市文化馆的专业舞蹈老师则穿梭在人群中为大家指导。村民沈菊英是这支广场舞队中的一员,她告诉记者,此前大家都是通过网上舞蹈视频来学习,效果有限,而这次文化馆的“你点单 我服务”活动,就让大家有机会得到专业老师的指导,跳起来更有感觉了。

据了解,去年,市文化馆积极开展“你点单 我服务”文明实践活动,共深入各乡镇开展了8场免费培训,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培训内容包含广场舞、交谊舞、钢琴、素描、合唱等,由各乡镇自主选择需要学习的课程,市文化馆则派出专业老师入驻乡镇指导学习,时间从本月14日持续至月底。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5/9189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