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开展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培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4-16 17:07:3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4月16日,韶山市开展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培训。市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庞争科出席。

QQ图片20210416152955.jpg

培训就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如何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及垃圾分类标准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培训结合实际,通俗易懂,让大家收获颇丰。

关于下阶段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 ,进一步健全机制,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推动全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6/9194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