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业务培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2021-04-16 17:07:4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4月16日,韶山市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业务培训。

QQ图片20210416153948.jpg

培训会上,授课讲师就退役军人一站式工作服务流程、政策宣导、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创业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从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就业创业和抚恤优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表示,要将此次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行职责,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科室负责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乡、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培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6/9194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