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迈好第一步 项目论英雄】韶山干部学院改扩建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2021-04-16 17:10:3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近日,记者从韶山干部学院改扩建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7月可以完成建筑主体施工以及设施安装和内部装修。同时,该项目在韶山市“迈好第一步项目论英雄”项目竞赛活动一季度评比中被评为优秀。

4月16日下午,在如意路与红旗路交界处的工地上,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在新建2号楼4楼,记者看到,钢筋绑扎工序已进入尾声,浇灌混凝土后即可完成地板。这栋5层高的建筑,不久将完成主体施工并开始内部装修。

代建方,湖南格瑞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韶山干部学院改扩建项目将对7栋老旧建筑进行部分拆除和升级改造,同时建设4栋新建筑。由于近期降雨较多,项目部也采取了多种措施,保证施工进度。

据悉,韶山干部学院改扩建项目是对原省直机关党校韶山校区进行扩建改造,总投资1.76亿元,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该项目是中组部列入备案目录的全国64个党性教育基地之一,建成后可满足400人同期培训,能有效保护和发掘韶山党性教育资源,推动韶山红色旅游发展。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6/9194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