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属监管企业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在韶山授牌成立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2021-04-16 17:10:5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4月15日,省属监管企业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在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所属韶旅集团韶山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授牌成立。这也是湖南省国资委党委正式命名的第一个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湘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韶旅集团董事长周灵方出席授牌仪式。

韶山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先后承办了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中国兵工集团、中国出版集团、湖南省公安厅等多个单位多种类型的培训班1500期,培训学员近20万人次。

杨平在授牌仪式上指出,省国资委党委明确将韶山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作为省属监管企业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这是充分考量韶山这片红色文化“富矿”、基地独特区位优势等多方面因素,为省属监管企业和中央在湘企业开展党员全员轮训、党性教育提供有力支撑。

杨平希望,韶山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充分利用好韶山丰富而独特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办好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与各级党校、高等院校、国有企业的交流合作,打造出一批紧扣时代脉搏、彰显韶山特色、贴近党员实际的精品课程,着力把示范基地办成湖南国企传承红色基因的“高地”、理论学习的“党校”、锤炼党性的“熔炉”,办出特色、创出品牌,立足国企、深耕湖南、走向全国。

周灵方表示,韶山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将进一步助力党员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作用,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精准施教、精准授课、精细研究,突出示范性,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6/9194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