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河长办主任会议 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谢茂丰 2021-04-19 17:18:2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4月16日,韶山市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河长办主任会议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副市长、副总河长兰筱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整治办主任、副总河长庞争科出席。

QQ图片2021041910493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潭市第一季度河长办主任会议精神;播放了一季度巡河暗访警示片,并通报了2021年度韶山市河长制工作要点和全市第一季度评分结果,介绍了2021年一季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韶河河道卫生保洁工作情况及调整方案。会上,各责任单位就如何推进2021年河长制工作、如何推进样板河建设、韶河河道卫生保洁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第一季度,我市积极开展巡河巡库、清理河湖“八乱”、普法宣传等活动,切实做好了河库环境卫生保洁、交办问题整改、宣传教育等工作,对标对表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湘潭市第一季度河长制考核中我市获县市综合排名第一,参加考核的7项工作中有4项为满分,河道保洁单项也获县市区排名第一,河湖“清四乱”单项与湘潭市雨湖区并列第一。

会上,兰筱村肯定了我市一季度河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省、市河长会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推动河库保护治理向纵深发展;要抓好河长制工作,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真抓实干,激励奖惩;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违法问题要坚决整治,短板弱项问题要整改提升,推进河湖治理取得实质成效;要参照我市人居环境考核模式,实行“月调度、季讲评、年考核”绩考目标管理机制,通报结果,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谢茂丰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9/9199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