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我市红色教育带班老师接受集中培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谢茂丰 2021-04-19 17:15:4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为全面提升我市红色教育培训教师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4月16日至18日,市红色教育培训发展协调领导小组组织各红培机构带班老师开展集中培训。

2d47343635aa4fa27c4ed33c787d311.jpg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市40多家红色教育培训机构的约140名带班老师参加学习。三天的学习中,学员们跟随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了解党的历史,同时学习讲解技巧、礼节礼仪、带班流程与细节处理等课程,既有政治理论方面的内容,也有业务知识和经验分享交流,培训还将组织结业考试,合格者方能取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以《湖湘文化与毛泽东--毛泽东的求学之路》为题为学员们授课,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胡亚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绚就培训安排、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提前进行谋划指导、把关审定,以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韶山掀起了红色培训热潮,依托毛泽东同志故居、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等景点,打造28个现场教学点,并深入挖掘党史学习资源,研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读》《韶山早期革命斗争与韶山精神》等课程16堂,累计培训外地学员近万人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谢茂丰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9/9210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