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2021年团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谢茂丰 2021-04-19 17:15:4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4月16日,我市举行2021年团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委副书记胡亚湘出席。

QQ图片20210419165436.jpg

培训就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正茂以及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团日常工作的业务知识等内容。整个培训内容翔实、通俗易懂,让学员们收获颇丰。

就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成效,市委副书记胡亚湘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理论武装贯穿全程,坚持把培根塑魂推向纵深,坚持把履职尽责落到实处,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方向。要紧贴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切口,增强创新思维,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能力本领,提升服务水平,严明纪律作风,着力打造高素质团干部队伍。要狠抓责任落实,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构建“齐抓共管”的格局,完善“常抓不懈”的机制,全力推动韶山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谢茂丰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9/9210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