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第18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新河 编辑:谢茂丰 2021-04-19 17:18:1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 (通讯员 苏新河)4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第18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胡亚湘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419165816.png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来自全市各乡镇、市直各单位的37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开学典礼上,胡亚湘给全体学员上了开学第一课,要求全体学员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把尽职尽责贯穿始终,做狠抓落实的实干家;要把担当勇为变成自觉,做乘风破浪的领航员;要把为民服务融入日常,做牢记初心的示范者;要把艰苦奋斗落到实处,做砥砺前行的排头兵。

胡亚湘希望全体学员始终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旗,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砥砺成长、勇担重担,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建设现代化新韶山的征程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新河

编辑:谢茂丰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9/9210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