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法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文 黄亮 编辑:罗帆 2021-04-21 15:30:4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实习记者:朱文 全媒体记者:黄亮)4月21日,韶山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镇泰小学,开展“税法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培养学生们的依法纳税意识和税收法治观念。

QQ图片20210421150526.jpg

在镇泰小学的“孔子学堂”里,税务干部结合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用生动有趣、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税收和税法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孩子们互动;在一问一答间,激发孩子们对税收的兴趣,增进对税收知识的了解。

QQ图片20210421150513.jpg

据了解,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韶山市税务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更多税法宣传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文 黄亮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21/9218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