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21年执法培训及廉政教育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罗帆 2021-04-21 16:23:5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4月21日,韶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21年执法培训及廉政教育会,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

QQ图片20210421151005.jpg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内容包括交通运输法律法规,行政案件办理,行政案件证据收集,法律文书规范使用,以及廉政教育等。整个培训通过采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案例分析、学员讨论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教与学的互动积极性,增强了培训的实用性、有效性和针对性,学习效果显著。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21/9218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