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教育学习】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朱文 编辑:罗帆 2021-04-22 16:46:2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朱文)4月21日晚,市财政局开展“学史增信,全员读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活动。

QQ图片20210422101024.jpg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职工通过“党史我来读”“党史故事我来讲”等形式学习党史,交流心得,进一步增强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为财政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还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钟作明讲授专业书法知识。随后,大家现场挥毫泼墨,以书法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抓好组织实施,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自上而下成立学习小组,开展专项培训、夜学、读书班等系列活动,撰写学习心得,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同时,该局还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走访慰问联点帮扶对象、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争做文明劝导志愿者等,让学习教育在工作实践中见成效。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朱文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22/9220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