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服务好每一位来韶游客 让客人“开心来”“满意归”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楚红 王无冕 编辑:谢茂丰 2021-05-05 15:27:5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张楚红 王无冕)5月4日下午,记者在韶山核心景区看到,我市许多退役军人志愿者活跃在景区的各个景点和重点路段,为来韶游客提供免费茶水和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

退役军人.JPG

退役军人1.JPG

在毛泽东广场入口处,记者看到,身穿红马甲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在如织的游人中格外醒目,他们热情地回答游客咨询,引导游客参观游览。在交叉路口和人流集中的路段,志愿者们有的维护秩序,保障道路畅通;有的搀扶老人过马路,劝导游客行走斑马线;有的捡拾地面上的垃圾,保护环境卫生和旅游设施安全等。大家活跃在各自岗位,不顾天气炎热,热情地为广大游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楚红 王无冕

编辑:谢茂丰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5/05/9260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