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期间 韶山迎来34.77万游客参观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谢茂丰 2021-05-05 16:37:2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五一”假期的韶山,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5月5日,记者从市文旅广体局获悉,截至当日12时,“五一”假期韶山市共接待游客34.7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42亿元。

风和日丽,满目苍翠。5月5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许多游客抓住假期的“尾巴”,来到韶山感受红色文化,追忆革命历史。

五一总结.JPG

在毛泽东广场,前来瞻仰参观、敬献花篮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手捧鲜花,神情凝重,向毛泽东同志铜像献上鲜花,深深三鞠躬,用这种朴素、文明的方式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

五一总结1.JPG

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游客有序排队参观,认真了解毛泽东主席的生平事迹,缅怀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微信图片_20210505161228.jpg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面带微笑,热情服务。候场区为游客提供了存取包裹、参观领票、排队进场、休息停留等“一条龙”服务,既满足游客参观的需要,又充分发挥了服务游客、维护安全秩序、保护环境卫生等作用,受到游客频频点赞。

据了解,为向来韶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环境,我市提前安排部署,市公安、旅游执法、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全力应对假日客流高峰。市党员服务中心、团市委每天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活跃在全市各景区景点、重点路段,协助交警及相关部门维持秩序,引导游客等,为来韶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谢茂丰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5/05/9260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