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汶川地震13周年:韶山芙蓉学校举行防震减灾疏散演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谢茂丰 2021-05-12 16:18:2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5月12日,韶山芙蓉学校举行防震减灾疏散演练,以提升全体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同时向2008年汶川大地震罹难者致哀。

图片.jpg

上午10点,演练正式开始。第一次警报响起,老师迅速组织同学们开展室内防震自救,孩子们用书包盖住头顶,蹲在课桌下面。5分钟后,第二次警报响起,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疏散逃生,大家听从指挥,按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在学校操场集结。

图片4.jpg

解除警报声响过后,各班班长清点人数向老师报告。演练结束后,全体师生原地默哀一分钟,哀悼2008年汶川地震中的罹难者。

这天,全体师生还观看了“5·12”汶川大地震纪念视频。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谢茂丰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5/12/9331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