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厕所革命”推进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张楚红 编辑:邹向丽 2021-05-12 16:29:2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 张楚红)5月12日,我市在清溪镇长湖村召开“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推进农村厕所改造规范化、标准化。

今年,我市农村改厕任务为户厕2200座,项目村为韶山乡的韶山村和韶前村,清溪镇的石湖村和长湖村以及杨林乡的团田村和双和村。截至5月10日,已完成改厕132座,完成率为6%。

_DSC6077~1.jpg

这天,项目乡、村相关负责人首先到清溪镇长湖村彭述庄家,参观了“厕所革命”首厕现场。

_DSC6090~1.jpg

随后,在长湖村村部召开了改厕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民生工程,各乡(镇)、村及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盯紧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改厕任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整治办主任庞争科主持会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张楚红

编辑:邹向丽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5/12/9331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