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10个国际护士节 市领导走访慰问在岗护士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邹向丽 2021-05-12 17:07:1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副市长谢智君专程到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护士,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该院获评湘潭市优秀护士、湘潭市优秀护理管理者颁奖。

领导慰问2.JPG

领导慰问1.JPG

在市人民医院,谢智君详细了解了目前护理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谢智君说护理工作辛苦劳累,但为了患者的康复,大家任劳任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医护人员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一线,为保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谢智君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立足本职,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护理工作者们表示:一定不辜负人民的期望,继续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邹向丽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5/12/9332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