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市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个税汇算清缴申报“一对一”服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5-13 17:09:0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为将个税改革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5月12日,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个税汇算清缴申报“一对一”服务,深入企业,方便企业员工完成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申报。

当天下午,税务干部先后来到远东钢模、恒升机械两家企业,通过手机上的个人所得税APP,现场为企业员工开展个税汇算清缴申报“一对一”服务。不到5分钟,就帮助两位员工完成了个税汇算清缴申报。据介绍,申报完成后大约7个工作日,就可以收到退回的税款了。

此次活动获得企业员工好评。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5/13/9335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