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蘅锐新材集装袋加工基地项目落户杨林乡云源村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2021-05-14 17:15:1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5月14日上午,韶山蘅锐新材集装袋加工基地项目落户杨林乡云源村,并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长新到场祝贺。

QQ图片20210514155509.jpg

韶山蘅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集装袋、编织袋的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氧化铝、铁合金、金属硅等行业。签约仪式后,云源村将建立一个蘅锐新材的集装袋加工点,预计8月建成并投产。村党总支书记汤治军介绍,这个加工基地不会产生污染,工作时间较为灵活,在每年为村民们带来50至60万工资收入的同时,也满足了部分村民就近上班的需求。

李长新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落地表示祝贺。他希望云源村支村两委珍惜机遇,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带头人和战斗堡垒的作用,挖掘本村资源,对接市场需求,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5/14/9340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