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红十字会联合文旅广体局开展旅游从业人员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编辑:罗帆 2021-06-17 16:18:3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成瑶)为提高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处理突发意外事故的能力,6月17日,市红十字会和市文旅广体局联合开展旅游从业人员应急救护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617154637.jpg

活动邀请了湘潭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会长莫博为参训人员讲解心肺复苏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方法,通过现场演示和理论宣讲帮助大家掌握胸外按压和心肺复苏救护技术。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仅深刻体会到抓住抢救生命“黄金4分钟”的重要性,更有效提高了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在意外伤害及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及时正确地自救互救。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17/9541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