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山”铁路明天通车 韶山百姓满怀期待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文 张楚红 编辑:罗帆 2021-06-17 18:21:4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朱文 张楚红)从韶山到井冈山,全国首条红色旅游铁路专线工程建设一直备受关注。今天,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两山”铁路工程建设已如期完工,将于明天6月18日正式开通运营。

QQ图片20210617172754.jpg

据了解,韶山至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线全长346.2公里,连接韶山、湘潭、株洲、醴陵、攸县、茶陵、炎陵、龙市、井冈山等九个站点。它的建成,不仅为湘赣旅游提供更快捷、更方便、更优化的站点线路选择,也为湘赣边沿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项目开工以来,几乎每天都有道路沿线群众到建设工地了解施工进度;尤其是韶山段沿线的群众,对即将开通运营的“两山”铁路更是充满了期待。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文 张楚红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17/9543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