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乡开展“安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帆 2021-06-18 17:23:3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   近日,韶山乡志愿者助力该乡相关站、办开展了以“安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为构建“平安乡镇”贡献力量。

1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反电诈、食品安全、防溺水、铁路维护等宣传手册,宣讲日常安全知识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踊跃检举揭发各种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拧紧老百姓识骗、防骗“思想阀门”,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志愿者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0多份,大大增强了辖区内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推动安全发展、建设“平安韶山乡” “法治韶山乡”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18/9564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