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党情 颂党恩 跟党走”师生校园讲故事比赛暨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罗帆 2021-06-18 17:41:2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6月17日,清溪镇多个学校的师生齐聚一堂,举行“歌党情 颂党恩 跟党走”师生校园讲故事比赛暨文艺汇演活动。

QQ图片20210618152128.jpg

活动在清溪镇如意中学举行。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活动拉开帷幕。紧接着,师生代表依次登台演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讲述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QQ图片20210618152137.jpg

随后,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手指舞《天天向上》、朗诵《青春中国》等节目轮番登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如意中学教师胡晨曦,如意小学教师毛颂、王艳文,永义小学教师刘云获得讲故事比赛教师组的一等奖,永义小学三年级学生彭嘉玲获得讲故事比赛学生组的一等奖,永义小学带来的舞蹈《中国军魂》获得文艺汇演的一等奖。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18/9565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