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冈山游客乘坐首趟红色专列来韶山 韶山人民夹道欢迎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俊文 黄亮 编辑:罗帆 2021-06-18 17:41:3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朱俊文 黄亮)6月18日的韶山火车站,彩旗飘飘,人来人往,到处洋溢着一派欢乐喜庆的气氛。下午1点45分,随着一声汽笛长鸣,由井冈山开往韶山的全国首条红色旅游客运专列,将井冈山“红色走读研学团”的成员们带到了韶山火车站。由韶山市委市政府组织的迎客团,夹道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并在火车站广场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市领导何浪参加。

QQ图片20210618165012.png

由井冈山开往韶山的全国首条红色旅游客运专列缓缓进站

微信图片_20210618211549.png

迎客团夹道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微信图片_20210618212426.jpg

欢迎仪式现场

传承红色基因,满载初心使命,向着振兴出发。韶山至井冈山“两山”铁路的开通运营,不仅为湘赣边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更便捷、更实惠的交通运输方式,也为两地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着研学团来韶的井冈山中学学生尹文杰说,今天搭乘这趟红色专列来到韶山,心情十分激动,因为终于可以来毛主席家乡瞻仰伟人风采了。井冈山教体局教学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冯庆林说,“两山”铁路的开通,能够更好地让我们的青少年接受革命教育,增强他们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微信图片_20210618212211.jpg

欢迎仪式后,韶山韶旅集团还免费提供四辆红色旅游大巴,载着井冈山的客人们,前往韶山核心景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俊文 黄亮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18/9565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