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20次会议召开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邹向丽 2021-06-21 17:43:1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6月19日,市委书记唐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2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关于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批示精神。

QQ图片20210621112759.jpg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北省十堰市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地认识到全市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属地管理,推动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部位,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开展风险研判和安全评估,排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做到全面覆盖、不留盲点。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邹向丽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21/9570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