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毛泽东广场入口处道路6月21日起限行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邹向丽 2021-06-21 17:43:2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为切实解决毛泽东广场入口处道路人车混行、交通拥堵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经市人民政府批准,自6月21日开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红旗路儿童桥至张旭冲路段实行车辆区域限行。限行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半至下午5点。

微信图片_20210621122518.jpg

红旗路儿童桥至张旭冲路段位处毛泽东广场入口处,全长约200米左右。这段道路一侧是毛泽东广场,一侧是毛泽东同志故居,众多游客通过人行道横穿马路参观两个景点。以前,人车混行,汽笛声响,不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嘈杂的声音也破坏了景区庄严肃穆的氛围。

今天上午10时左右,记者在毛泽东广场入口处看到,游客轻松惬意地横过马路,再也不必担心有机动车辆驶来,且整个景区环境更显清幽。在儿童桥和张旭冲卡口处,交警文明有礼地劝导少部分不知情的机动车司机选择韶峰路、映山红路等周边道路绕行,得到支持和配合。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庞海霞介绍,通过前段时间的宣传发动,交通限行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毛泽东广场入口处道路人车混行安全隐患消除,绕行线路交通秩序井然,全线畅通。

据了解,毛泽东广场入口处道路实行管制,但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不受限行,对涉及限行卡点的单位、组织、商户、居民,如有突发、特殊情况需进入限行区域的,应及时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报备方可通行,且应服从卡点执勤人员安排,按照规定线路行驶。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邹向丽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21/957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