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公开招聘新闻从业人员公告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邹向丽 2021-04-10 11:40:03
红色韶山
—分享—

根据融媒体中心事业发展的需要,本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闻记者岗位2人、全媒体创作岗位1人、制作岗位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报名、平等测试、择优聘用

二、报名条件

1、政治思想好,现实表现好,热爱新闻工作。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实际工作经验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3、国家承认的新闻、中文、编导或相关专业的专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电脑操作技能;所招聘岗位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0日—2021年5月10日(节假日除外)

地点:韶山市融媒体中心209办公室

联系人:刘念电话:13187223665

报名时请带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自我简历一份,免收报名费。

四、聘用岗位要求

1.新闻记者岗位和全媒体创作岗位要求:会编写前期采访的提纲、出外景、后期非编或EDIUS的操作,擅长新媒体产品创作者优先录取。2.制作岗位要求:熟悉EDIUS、Premiere、PR、AE、达芬奇软件操作。同时会微单、航拍、5D、滑竿的操作。

五、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面试内容和范围根据所报专业岗位要求。

六、录用待遇:

考核合格者,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支付1000元/月工资。试用期合格者,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其工资待遇比照同类在职新进人员标准执行,按政策享受五险一金,和中心规定享受的其它相关福利。

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4月10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邹向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