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林花海森林旅游项目计划明年开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燕 谢茂 丰 编辑:成瑶 2021-09-08 17:39:4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张燕 谢茂丰)近日,记者从杨林乡了解到,位于该乡杨林村的韶山红林花海森林旅游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该项目的生态体验区建设。

红林花海3.JPG

一条精心设计的蜿蜒道路通往山林深处。沿着这条道路走进韶山红林花海森林旅游项目,民宿区一栋栋生态木屋映入眼帘。踏着楼梯进入木屋,室内床位、空调、电视机、热水器、卫生间等设施一应俱全;推开窗可以看到结满果实的橘子树,风吹过,阵阵清香飘来。不远处,就是正在建设中的生态餐厅。据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3.6公里林区道路硬化,摊铺沥青道路1680平方米;移栽红檵木等特色苗木1万株、紫薇5万株、月季花15万株;完成3座旅游厕所、420个生态停车位建设。

据了解,韶山红林花海森林旅游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之一,流转山地527亩,于2017年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一环、四区、一带一灯塔 ”,“一环”即环花海观光路,“四区”包括花海区、迷宫区、功能区、生态体验区,“一带一灯塔”是指山顶风光带和最高峰灯塔。该项目已于去年10月开始试运营。

项目建设负责人龚建平介绍,到目前为止,红林花海的主体工程,包括山顶景观台、环山公路以及山顶的灯塔基本上已经完工。计划明年3、4月份开园。乔木化红檵木开花的时候,将展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景象;生态餐厅的橘子树盆景形成以后,春天里可以闻到花香,夏天可以欣赏树型,到秋天冬天则可以看到累累硕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燕 谢茂 丰

编辑:成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9/08/10121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