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教活动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凤茹 编辑:周悦淳 2021-09-17 14:25:5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毛凤茹)9月15日,韶山市农商银行在核心景区韶山乡韶山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金融风险理念,提升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及自我防范能力。

图片1.png

在村部前坪,宣传小分队向群众和游客发放宣传折页、金融手册和宣传小礼品,并以现场答疑的方式宣传金融知识,同时针对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打击非法买卖银行卡、反假币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

图片2.png

今年以来,韶山市农商银行根据湘潭市存款保险宣传分配及覆盖区域、湖南省农村金融教育“一村一机构”责任片区工作要求,先后开展了金融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等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作用,拓展线上宣传渠道,持续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识骗、防骗能力。下一阶段,该银行将继续把金融知识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好、抓实,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引导消费者远离各类金融风险。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凤茹

编辑:周悦淳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9/17/10153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