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红”茶叶旗舰店在湘潭开业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周悦淳 2021-09-18 17:32:4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 王无冕)9月17日,韶山本地茶叶品牌“韶山红”茶叶旗舰店在湘潭市供销合作总社开业,这也代表该品牌在“走出韶山,走向全国”的商业规划中迈出坚实一步。

QQ图片20210918165642.jpg

“韶山红”茶叶旗舰店整体装修简约,突出韶山“伟人故里、革命圣地”的特点。开业活动中还推出“茶礼”“文旅”和“特品”三大系列茶产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嘉宾热烈讨论,共谋“韶山红”茶叶品牌的未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树人对旗舰店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产业的重视程度,科学、合理作好产业规划,重视品牌效应,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重视品牌效应。我市副市长龚雨顺在座谈中希望“韶山红”茶叶品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产业,将韶山茶和韶山茶文化带向全省、全国和全世界。

韶山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韶山生态和旅游资源,积极探索“红旅+文旅+茶旅”的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通“红色文化茶”研制销售新渠道,将“韶山红”打造成湖南茶产业的新名片。

据悉,“韶山红”茶叶品牌由湖南省茶业集团、湘潭市供销产业集团、韶山市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联合发起组建,于2019年7月开始筹备,12月进行首次产品发布会。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周悦淳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9/18/10179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