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假期:韶山市各景点共接待来韶游客5.03万人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张燕 编辑:罗帆 2021-09-22 17:51:5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 张燕)9月22日,记者从韶山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中秋假期三天,韶山市各景点接待游客5.03万人次,换乘车辆4490台,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11万元。而且,虽然假期结束,但来韶游客有增无减。

QQ图片20210922161451.jpg

上午,记者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和南岸私塾看到,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在阳光的照耀下,南岸私塾前的池塘波光粼粼,如梦如幻,这样的美景吸引着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和拍照。来自长沙市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假期期间人流量大,所以特地选择假期过后和家人一起来韶山重温革命历史,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

QQ图片20210922161446.jpg

毛泽东广场上,在青松、鲜花、红旗的掩映下,毛泽东同志铜像更显伟岸。成都游客唐素萍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到毛泽东广场,她说,亲手给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鲜花意义非凡。

据了解,为保障中秋假期期间韶山的安全有序,营造和谐的旅游环境,韶山市委、市政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文旅广体、公安、卫健、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维护旅游秩序,各单位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来韶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张燕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9/22/10187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