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韶山乡:用脚步丈量民情 用真情温暖民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丝雨 编辑:罗帆 2021-09-24 16:18:3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张丝雨)“大叔,您好!我们是韶山乡的工作人员,您觉得村里建设做得好吗?对我们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近日,韶山乡开展大走访活动,乡、村两级干部根据网格化管理制度,进村入户走访群众,架起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直通车”“连心桥”。

99.png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听取社情民意,同时就文明创建、反电诈、平安创建、移风易俗等基层中心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宣讲。截至目前,全乡已走访群众1500余户,引导下载反电诈APP1700余个。

下一步,韶山乡将继续扎实开展好走访活动,集中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同时组织各村义务治安巡逻队,配合派出所民警在各辖区内持续开展义务巡逻,用实际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丝雨

编辑:罗帆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