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市交通运输局:靓化城市窗口 打造文明公交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帆 2021-09-24 16:18:3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 为更好展现我市良好市容市貌,让“文明交通”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展开“交通靓化”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88.png

从9月23日起,该局组织专业清洁小组,对城区道路进行全程洒水,并对辖区责任范围内的所有公交站亭和站牌进行清洗保洁和清杂。截至目前,已完成了45个站亭、16个站牌的清洗清杂工作,对受损设施施进行了维护维修。

同时,该局还组织专业维修小组对辖区内出现破损的路面进行了及时修补,对辖区内道路进行了无差别清扫,一些有油污或污泥的地方则由专人配合洒水车展开彻底清洗,让辖区内道路以畅、洁、绿、美、安的文明路形象广迎八方来客。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帆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