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积极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 保护群众“钱袋子”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张燕 编辑:罗帆 2021-09-24 17:25:4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 张燕)近段时间以来,韶山加大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广力度,推进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反诈意识。近日,韶山冲派出所民警还积极在景区各景点向游客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支持。

QQ图片20210924170616.jpg

在毛泽东广场警务站,民警通过现场讲解防诈骗的技巧和方法,让市民和游客全面了解诈骗的种类及作案手段,同时希望他们主动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手机APP,共同守护好“钱袋子”。

截至目前,毛泽东广场警务站已成功帮助200多名市民及游客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警务站民警邓继翰介绍,面对路过的市民和游客,民警们会主动向他们介绍这个app的功能,如果他们没有下载,就建议他们马上下载,主要目的是全民反诈,提醒大家守护好“钱袋子”。

据了解,“国家反诈中心APP”在防范诈骗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能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保护群众“钱袋子”。自今年5月开展反电诈集中宣传月活动以来,韶山通过拍摄反诈骗视频、发放宣传手册、入户推广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实现宣传全覆盖。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张燕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9/24/10196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