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韶山”平台直播党史学习教育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扬 编辑:罗帆 2021-09-24 17:26:1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杨扬)9月22日晚8点,由国网湘潭供电公司主办、依托“数字韶山”平台直播的潭电微讲堂第15期在“数字韶山”旗舰店如期开讲,本次微讲堂的主题为“乡村振兴,电亮莲城”,这也是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创新形式内容、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生动缩影。

QQ图片20210924170935.jpg

补光灯、提词器、导播台······9月22日晚8点,在韶山乡韶山村“数字韶山”旗舰店内,一场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直播课正在火热开讲。主讲人是湘潭市湘能农电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湘波,从最后一盏煤油灯到万家灯火,从“用上电”到“用好电”,陈湘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电力服务乡村振兴的故事娓娓道来。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网湘潭公司依托“数字韶山”直播平台开展了“红色印记耀莲城--潭电微讲堂”书记讲党史的系列活动,生动活泼的学习方式在广大党员和基层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线上直播累计获赞几十万次。作为活动的重要参与单位,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通过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党史中学悟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扬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9/24/10196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