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复产奔小康】市人民法院:“战疫”“执行”两不误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3-10 11:50:4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伟忠)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坚持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用实际行动坚守在“战疫”与“执行”两个战场。

该院执行局依托“总对总”“点对点”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全面开展线上办案工作。自2月3日以来,发起网络查询60人次,广泛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接待当事人,线上接待当事人20余人次,在释法明理同时,及时对当事人进行心理疏导。疫情期间,对于必须外出执行的案件,依托执行指挥中心和移动执行终端,有效统筹外出办案工作,顺利开展“线下执行”。执行干警需填写《外出执行登记备案表》,规划外出路线、时间和人员。

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同小区物业对本市多个小区进行疫情摸排和有关宣传,用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