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脱贫攻坚战】我市召开就业暨就业扶贫调度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3-17 15:14:0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3月16日,我市召开就业暨就业扶贫调度会。副市长何浪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疫情期间韶山市就业扶贫相关措施》。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采取了一次性岗位补贴、临时公益岗位补贴、就业扶贫车间一次性补助和帮助贫困劳动力复工等相关措施,进一步促进“稳岗就业”。目前,我市共有贫困劳动力1928人,已就业1446人。截至3月15日,已复工739人。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把就业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各乡镇要全面梳理排查,摸清底子,查漏补缺;要鼓励全市各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为贫困劳动力搭建就业桥梁。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