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刘丹:初心不改 陪伴企业成长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4-01 17:15:0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王无冕 胡曦)近日,我市高新区恒欣实业的副总工程师刘丹荣获2018—2019年度湘潭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成为我市仅有的两位获此殊荣的优秀青年之一。

刘丹是恒欣实业的副总工程师,也是恒欣实业下属公司恒旺电气的总经理。13年前,从湖南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毕业后,刘丹第一个岗位就在该公司的产品出厂调试区。13年来,她与公司一起成长,如今恒欣实业已是一家颇具规模的企业,刘丹也从最初的电气技术员成长为现在的副总工程师和总经理。

多年来,刘丹先后担任我市第九届团代表、第九届党代表、湘潭市第十二届党代表,荣获市“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建立了行业内首个“煤矿架空乘人装置物联网中心”,推动行业内矿山机械设备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发展。现在刘丹既负责技术指导,还参与公司运营管理。

作为一名党员,刘丹十多年如一日,努力成为企业专业技术方面的“排头兵”,扎根民营企业,初心不改,始终如一。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