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脱贫攻坚战】唐杰到韶阳村督导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4-04 09:56:0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董添雄)4月2日,市委书记唐杰带领农业、民政等后盾单位负责人,到韶山乡韶阳村督导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在韶阳村村部,唐杰详细询问了该村建档立卡户基本信息摸排、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制定、产业扶贫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韶阳村现有建档立卡户134户430人。为及时解决制约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突出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我市对韶阳村进行了挂牌督战。

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唐杰要求,乡、村两级和相关后盾单位要以目标为导向,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端正工作态度,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尽锐出战;要迅速细化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挂牌督战的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形成可供参照的工作模板。同时,要加强政策研究和队伍培训,制定帮扶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政策清单、帮扶清单、督查清单,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