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书记唐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4-04 10:10:5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余拙)4月3日,市委书记唐杰通过预约,冒雨来到韶山烈士陵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进行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韶山烈士陵园始建于1993年,占地面积161亩,是为了纪念毛主席一家六位亲人和韶山1579位革命先烈而兴建的永久性建筑。

在以毛主席诗句“红旗卷起农奴戟”为造型的革命烈士塔前,唐杰认真整理花篮绶带,献上饱含敬仰与思念的花篮,并深深三鞠躬。

随后,唐杰来到烈士塔以东的六亲台。杨开慧、毛岸英、毛泽民、毛泽覃、毛泽建、毛楚雄六座铜像迎风屹立。唐杰认真了解他们的英雄事迹,敬献花篮并三鞠躬。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