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节走访慰问烈属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4-04 15:15:4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 4月3日上午,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了8名烈士家属。

在烈属家中,慰问组与烈士家属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讲解优抚优待、医疗等优惠政策,向烈士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时期,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慰问组倡导烈士亲属进行网上祭扫,为他们送去网上祭扫活动的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革命烈士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该局将会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经常走访联系烈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努力营造致敬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氛围。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