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4-09 17:28:3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余拙)4月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重点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委书记唐杰主持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讲座《从疫情蔓延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唐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领学了中央、省委、湘潭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相关内容。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副市长谢智君作中心发言。

唐杰在主持学习研讨会时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但随着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经济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认真落实湘潭市“五大行动”和“‘五个年’活动”部署,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要扎实推进“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干在实处、争位赶超、走在前列,朝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砥砺奋进,为高水平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