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韶山】清溪镇高新社区:“小剪大爱”志愿服务暖心窝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4-24 17:16:1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亮)“肖伯伯,这个发型您满意吗?”“满意满意!”4月15日,在清溪镇高新社区一家理发店内,理发师以精巧的技艺给老人理出一个清爽利落的发型,获得老人称赞。

图片1.png

在发廊门口,放置着“小剪刀,传大爱”微心愿树,上面挂满了真诚奉献、热心义剪的累累“果实”。据了解,活动的发起者名叫李君波,是这家发廊的老板,也是清溪镇高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移风易俗志愿服务者。

他发现有不少老人舍不得花上“高价钱”进店理发,在高新社区文明实践站的组织引导下,他萌发了打造“小剪刀、传大爱”文明实践品牌的想法,鼓励感召店内的每一名员工都成为志愿者,在每月15号免费为70岁以上老人理发。同时,针对腿脚不便、外出困难的老人,服务队就定期上门为老人们开展义剪。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