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攻坚年】曹伟宏主持召开“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工作调度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4-30 17:24:5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余拙)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主持召开“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把时间精力放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上,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打好“双过半”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财政局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相关业务指标进度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和排名情况,着重分析了当前工作开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

会议认为,开展“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把主要精力放在攻坚任务上,针对各自负责的指标任务,进一步分解细化。

会议指出,全面完成“双过半”任务,必须千方百计增项目投资,全力以赴保工业增长,多措并举促消费回升,颗粒归仓保财税增长,坚定不移化政府债务;必须加强扶持帮助企业解困,精准施策抓好进出口贸易;必须服从服务好园区发展,同步推进其他指标完成;必须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查督办,加强协作配合。

曹伟宏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保持定力,心无旁骛抓发展;要紧盯目标,对标对表,攻坚克难补短板;要转变作风,强化责任,统筹协调促落实;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巧干,打好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双过半”任务。

副市长谢智君、刘亮、何浪、兰筱村、易继辉参加会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