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韶山】映山红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关爱困难群体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4-30 17:29:0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胡曦 王无冕)4月29日,韶山市映山红志愿者协会成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前往杨林乡石屏村汤爱兰家中,为汤爱兰瘫痪在床的儿媳送去按摩椅和手动轮椅车,方便老人照顾儿媳进行康复按摩。

汤爱兰老人今年71岁,2013年老伴去世,儿媳因意外受伤导致瘫痪在床,家里还有一个年仅10岁的孙女。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汤爱兰老人的儿子每天早出晚归为生计奔波,照顾儿媳和孙女的重担全落在了老人身上。此次志愿者们联合湖南精算堂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他们送来了急需的按摩椅和手动轮椅车,还邀请了义剪队过来帮她们理发。

据介绍,今年以来,韶山市映山红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志愿者为留守儿童、特殊贫困家庭开展上门服务,为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