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映山红志愿者:服务好每一位来韶游客 做到“开心来”“满意归”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04 17:19:5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 董添雄)5月3日,记者在景区看到,许多机关党员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景区各个景点和重点路段,为来韶游客提供免费茶水和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


上午8点,记者在换乘中心入口看到,韶润村的志愿者设立了服务岗亭,并备好了凉茶,为每一位有需要的游客提供服务。志愿者孙家瑞是一名预备党员,五一假期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尽心尽力服务游客,他说,让来韶游客满意,是作为主席家乡人应尽的责任。

在毛泽东广场,韶山冲社区志愿者曾小琴认真地为游客答疑解惑,曾小琴说,这已经是她第8年在这里当志愿者了,虽然受疫情影响游客有所减少,但是志愿服务不会减少,志愿者会一如既往开展志愿服务。

韶山村志愿者胡伟波正在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水,热情回答游客咨询。他说,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做到模范带头。

据了解,在韶峰景区和城区重要路段,每天由机关干部、团员青年、社区居民组成的500多人的“映山红”志愿服务队为游客提供免费中药汤剂、茶水以及咨询、指引等贴心服务,让游客在韶山游得放心舒心。志愿者们的这些暖心之举,感动着每一位来韶游客。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