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者调查:我市快递价格平稳 并未涨价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14 19:27:2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王无冕 黄亮)据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从5月8日起,圆通、中通、百世、申通、韵达等国内几家快递公司先后宣布涨价,但随后又撤销涨价通知,此事件备受社会关注。那么我市快递公司的情况如何?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微信图片_20200515151419.png

在工贸大市场附近的百世快递网点,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分拣、派送快递,业务较为繁忙。据该网点负责人介绍,目前寄送快递的费用并未发生变化,他们也未收到上级的通知。随后记者又走访了申通、圆通、韵达等快递网点,发现寄件价格仍旧维持原价。

记者随后采访了多位市民,他们均表示快递价格并未上涨。

多家网点表示,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大家外出较难,因此派送件数量有所增加,但由于市场影响,不少本地旅游文化产品销路不佳,大宗商品的寄件数有所下降。据申通快递一位负责人估计,今年大宗商品寄件数为去年同期的百分之四十;而一位韵达快递网点负责人则告诉记者,为了维持客户,针对大宗商品的寄件费,他们会主动给予优惠。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