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韶山精神 聚力强国强军】市人武部组织民兵应急连开展反恐维稳分队训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19 16:20:4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 张燕)近日,市人武部组织我市近60名民兵应急连成员,开展了为期12天的反恐维稳训练。

5月19日,在小红军拓展教育基地,近60名基层民兵排着整齐的队列,齐唱红色歌曲,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开始了20公里的徒步行军拉练。其间还进行了“躲避敌机侦察”疏散隐蔽训练,主要锻炼民兵们在场防护和反侦察能力。民兵们表示,这次训练不仅磨炼了大家的意志,增强了团队意识,同时也强化了军事技能。

据介绍,训练期间,民兵应急连还进行了战术基础动作、战场防护、战场救护、警棍盾牌操、防暴队形、心理行为等训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民兵队伍处置突发性事件的应对能力,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主席家乡提供坚强的维稳保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