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身边好人】男子加油站内突然剧痛难忍 站内工作人员出手相助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21 18:27:4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黄 亮 王无冕)近日,来自广东的游客杨先生因身体不适来到中石油韶光加油站内休息,不一会,剧烈疼痛让他动弹不得。关键时刻,加油站工作人员向他伸出援手。

据了解,杨先生带着家人来韶山旅游,在到达韶山后突然感觉不适,于是他就到附近的中石油韶光加油站休息。刚开始杨先生以为是腰痛、肠胃等原因引起的不适,休息一会就没事了。没想到不久后便出现脸色发青、满头大汗等症状,就在他走出加油站便利店的那一瞬间,剧烈的疼痛袭击了他。

见到这个情况,加油站工作人员赶紧搬出椅子、拿来开水,安抚杨先生的情绪,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医护人员和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杨先生被送上了救护车,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经医院诊断,杨先生是因体内有结石导致了此次剧痛。在医院治疗病情得到缓解后,杨先生专程回到中石油韶光加油站向工作人员致谢。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