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市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27 19:47:1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5月27日,我市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全市9个党(工)委、76个基层党支部的113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绚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28151353.png

在开班仪式上,袁绚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灵活掌握学习方法,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在学习中强化纪律意识,切实树立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她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党组织的助手,成为工作中一名重要的、有号召力和战斗力的骨干力量。

在随后开展的培训课上,中共湘潭市委党校教研部主任、湘潭市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团成员赵湘芝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专题教学。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接下来学员们还将系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